3773考试网 - 征兵 - 正文

2013江西省征兵直招士官报名

来源:大江网-江西日报 [2013-5-12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 

本报讯(记者龚波华)5月10日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,江西省直招士官工作启动,招收对象可在学校武装部或户籍所在地人武部报名。

  今年江西省直招士官有两种形式:第一种形式为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,直接招收航空、气象、通信、水利水电、医药卫生等51个专业,符合部队岗位需要专业的毕业生。第二种为定向培养,从参加高考的男性高中应届毕业生中,按大专提前批次录取政策,定向南昌航空大学、南昌工程学院、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4所高校,招收11个专业420名士官。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